esenptitru中文

你的皮肤是独一无二的,请用心呵护!

Piel

当然,你已经听说过全年保护自己免受阳光照射的重要性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太阳辐射(UVA,UVB和IR)在冬季和夏季都会影响皮肤,因此每天保护自己很重要。此外,在夏天我们必须更加小心,因为光线强度更大,增加了我们皮肤的风险。

我们不应该忘记,晒黑是对外部侵略的皮肤反应:太阳。响应于太阳光线的发生,黑素细胞产生黑色素,黑色素是对皮肤的天然保护。尽管有这种机制的表现,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紫外线(UV)辐射产生的损害会累积。皮肤有记忆!我们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越多,皮肤癌的风险就越大,因为这会损害皮肤的结构和功能。

因此,建议避免在11:00至16:00之间过度暴露,寻找阴凉处,并始终使用提供最大保护度数的防晒霜。另一方面,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不吸烟有助于我们拥有健康的肌肤。

肌肤基础知识

有一些被称为基础的方法,表明痣是否是良性:不对称,不规则边界,非均匀颜色,直径大于6毫米和痣的外观进化。定期进行自我检查对于早期发现癌症非常重要,因为如果在早期发现它,治疗将更有效。即便如此,每当您有任何疑问时,请咨询专业人士。您将会喜欢

不要忘记,阳光是生活的源泉。请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去享受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