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nptitru中文

是的 我同意

boda

倒计时开始于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,你希望一切都看起来很完美,包括最后的细节!装饰,客人……那天你将充满微笑度过,你会希望你的皮肤能够反映你的快乐。因此,在婚礼当天,你的脸色明亮,完美,从今天就开始呵护它。

精华治疗bio10将使你的皮肤水嫩和斑点。由于其高浓度的活性成分,它在脱色过程的七种机制中的每一种都起作用,减少现有色斑并防止出现新的出现。此外,它的再生和抗衰老特性为您的面部提供必要的保湿,防止失去紧致度,改善皮肤的色调,减少瑕疵。

bio10适合每一种皮肤,无论是正常的,干肤,混合,油性还是敏感。在重要的这一天之前将它包含在您的美容程序中,在早晨和晚上将其涂抹在清洁的脸上。并且,为了完成您的抗污染程序,不要忘记每周两次去角质,晚上每天早上使用SPF50 +防晒霜。

最期待的一天即将到来,每当你说“是的,我同意”时,每一分钟都会增强你的美丽。甜蜜夫妻万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