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nptitru中文

为冷天气的到来做好皮肤的准备

frío

您是否知道您的皮肤需要帮助来应对气温变化?虽然它具有自然再生的能力,但多年来皮肤失去弹性并需要额外的能量来恢复光泽。

为了帮助您,Bella Aurora的实验室已经制定了您会喜欢的活力助推器!

booster vitamina c

 

维生素C + 透明质酸,贝雅欧若拉为成熟皮肤提供的最新产品,是一个密集的治疗组合,它集中在两方面:维生素C和透明质酸。适合您皮肤的活力配方!

  • 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,可以中和自由基,修复外用因子对皮肤DNA的伤害。它还可以提升肤色,统一色调并为您的皮肤带来光泽。
  • 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保湿,作用迅速,平滑肌肤的缓解,消除疲劳的迹象,并减少紧致度的损失。你看起来很完美!

 

 

如何应用

很简单!新的Bella Aurora助推器采用单剂量安瓿,可确保维持性能并防止其降解。首先摇动安瓿,然后使用分配器安全地打破安瓿的顶部。将分配器插入安瓿中,将一半产品涂抹于面部,颈部和肩部。保存另一半用于下一次使用!吸收后,继续使用常用的乳霜,并用塞子盖上安瓿。

您可以在早晨或晚上使用它,一旦它被吸收,继续使用日常使用的面霜。使用后的15天,你会发现疲劳的迹象都没有了,你的眼周肌肤,表情纹已经变淡。

你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