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nptitru中文

珍藏美丽的秘密

secretos de belleza

贝雅欧若拉希望为您提供最好的美丽秘诀,但我们知道,每个皮肤是不同的,并且所有女人都有独一无二属于他们自己的护肤方法和产品。所以今天我们不会提供意见或有关延缓肌肤衰老的提示,我们只有一句话:相信你的母亲的日常护肤步骤。

你有没有和妈妈分享美容秘诀?当然,这些一定是最佳建议。她了解你,知道你的皮肤需要什么,最重要的是,这些适合她。

贝拉极光是代代相传超过128年的美丽秘诀。它将如何传递?

答案很简单,除了使产品真正有效的最新技术外,Bella Aurora还为您生命中的每个时刻提供特定的产品线:

linea bella

 

 

Bella 肌肤的最初迹象

是时候开始应对肌肤的各种迹象了。 这是当你正在寻找你的第一个抗衰老系列,也提供你的皮肤所需的所有营养素。 为此,我们推荐Bella系列产品,它可以对抗衰老的最初迹象,还可以保湿,滋养,消除环境污染的影响,并且具有抗污染性。 非常适合想要跟随母亲的脚步的女儿们!

 

 

linea splendor

 

呵护成熟肌肤

想要肌肤状况更佳的严苛女性,我们推荐使用Splendor系列。 抗衰老治疗,通过表象遗传学原理,对皮肤衰老的10个迹象中的每一个起作用。 非常适合清楚他们作用的母亲!

 

 

 

现在你也可以成为这个美容秘诀的守护者,你会传递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