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nptitru中文

Victor Küppers主持的第二期#贝雅欧若拉春季谈话会

Victor Küppers

为了在充满能量和乐观情绪的状态下开始新的一年,Bella Aurora组织了第二届#BellaAuroraInspiringTalks,与一个非常特别的人,他可以获得“我们国家最热情的讲师”的称号。 Victor Küppers拥有工商管理和管理学位,但近年来因其沟通,感染和兴奋的能力而脱颖而出。而且,正如预期的那样,没有让人失望。

两个多小时后,贝雅欧若拉团队在听取讲座的过程中,不时大笑和增加评论,笔者在“人就像灯泡,因为我们发送和把握的感情”。而且,正是由于这个原因,因为我们有能力感染和引起变化,我们必须“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和热情的生活”。

#BellaAuroraInspiringTalks的第二次谈话无疑是为贝雅欧若拉团队注入活力的,他们深深体会到积极的心理和价值观,比如激情,对他人的承诺和热情。